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磨刀霍霍向雷安

unamourfaux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35篇文章,1412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磨刀霍霍向雷安

磨刀霍霍向雷安

 

【雷安/ABO】Of Unwillingness (2)

 # 欧洲中世纪ABO
 # 三王子A雷狮 & 公爵之子O安
 # 先婚后爱 私设众多
 # 社会状况略引用英国玫瑰战争
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  chapter. 5  规则

  王族的竞争,胜者成善,败者成恶,没有法律,没有限制,但只有一个规则必须铭记:永远不要堕入爱河。

  王宫内舞会厅,数多乐手在一旁的屏障后边,演奏出优美舒适的音乐;华美的水晶吊灯挂在天花板,在蜡烛的配合下闪烁出迷人的光芒;墙面布满了镜子,与金色装饰一起反射着舞会的景象。

  穿着形形色色的服装,人们三三五五聚在一起,聊着各自的话题。那看似无序的外观下,其实暗藏着沉积了数世纪的歧视与潜规则。

  大多男性穿着黑色、灰色或靛色燕尾服,一脸自豪,谈论着政战、经济等高尚话题,少数身着红、紫色燕尾服的女性alpha也参与在他们之中。

  大多女性身穿华丽的礼服,坐在舞会厅边缘的歇息处,聊着养育、家务、绯闻等闲事;一些较为稚嫩的名媛们都穿着白色或米白色礼服,聚成小团,开开心心交流最新时尚。

  而这和谐的气氛中有着一些特殊的存在,被视为淫荡无知的异种、软弱无能的奴性群体的男性Omega穿着轻飘飘的礼服,已婚者跟着女士们一起聊天,但那些未婚者完全融不进去任何群体,孤零零瑟缩在不被关注的地方。

  在这时,今天的两位主人公却还待在更衣等候室里,雷狮穿了纯黑燕尾服,胸口口袋插上一朵红玫瑰,舒适地坐在沙发上看着自己伴侣一脸兴奋地照着全身镜的样子,仔细观察他的表情变化。

  其实由于雷狮的要求,安迷修这次穿上了纯白色燕尾服,作为omega能穿上燕尾服是很高兴的事,而他不知道,原本王室衣服设计师给他设计的是一个天蓝色晚礼服。

  “殿下....真的要这样吗?这完全不符合规则啊.... ”老侍从站在沙发旁,皱着眉头,最终悄悄跟雷狮表示意见,他担心打破了延续数百年的规则,会对自己主人带来不利。

  “就这样,不是挺不错的嘛?还有,之前准备了的礼服,全部烧掉。”说着,雷狮看着安迷修比较傻气的笑容笑了一下,便起身走向还在照着镜子看的安迷修,伸出手:“时间快到了,走吧。”

  “好的,殿下。”安迷修迅速转身面对自己的Alpha,他脸上持有温顺欣然的笑容,他的手挽住雷狮的胳膊,两人一同走向舞会厅。

  前往舞会的路上,雷狮发现安迷修的笑容淡了很多,还不安地皱了些眉头。

  “紧张吗?”

  “啊……有点?”

  “不必紧张了,反正现在那里的基本上是地位比你低的。”

  “好的,殿下。”

  “三王子殿下和王子妃到场!”门口的侍卫大声告知在场全员,各位自称高贵的人们都望向舞会厅的大门。

  门扇大开,两位主人公走了进来,原本大家应该送上问候与忠诚的礼仪,但看到那位omega一身不符合传统的衣着,人们忘记了礼仪,悄悄讨论起来。

  一滴水珠聚在一起成为巨浪,一丝声音聚在一起成为喧闹,他们并不明白,其实当事人能比较清楚地知道他们所说的内容。

  这时一位黑发蓝眸的少年率先向俩位王族行了礼,并开口说道:“见王国小太阳和他的伴侣,愿无限的光荣归于您。”

  好像后脑勺被闷重钝击一下,那些嚼舌根的贵族们慌乱了起来,纷纷躬膝,弥补他们的失礼。

  “见王国小太阳和他的伴侣,愿光荣归于您!”

  一阵震耳的问候过后,雷狮满意地看着那些人低下的头,领着安迷修走到舞会厅的中央。在吊灯的照耀下,雷狮举起自己的红玫瑰,伸向自己的王子妃:“Would you be mine?”

  婚礼后的第一支舞,新娘不可以拒绝新郎的激请。代替口上的甜蜜回应,安迷修选择直接去接受那朵花朵。

  然而,安迷修并没有触碰到目标,原本伸出来的右手被雷狮牵住,扯到一旁做成半个舞姿。

  安迷修一脸诧异地看着两人死死牵着的手,又一脸不解地瞧向雷狮调皮的微笑。

  雷狮亲手把玫瑰插在安迷修的胸口口袋上,雪白中的赤红,圣洁间的欲望,相克的同时演奏出奇妙的和音。

  舞会厅里响起轻快而雅致的6拍华尔兹曲,短暂且清晰的叹息声从安迷修的唇缝漏出来,他把手不轻不重摁在对方肩膀上,随后流利地滑到肩胛骨上;于此同时,雷狮的手轻轻搭在安迷修的蝴蝶谷上,俩人紧紧相拥,随着那音律,跳起那轻柔、精巧的舞蹈。

  他们的华尔兹,缺少了裙摆的轻薄华资,多了燕尾的严谨英姿,无论是两人的周旋还是omega的单旋,都无法展现舞蹈应有的柔情。在燕尾服勾勒出来的克制中,延续着古板的动作。

  音乐改变,全乐器的欢快变成四弦乐的沉稳,他们松开了彼此的约束,各自后退一步,omega向自己的伴侣曲膝深深行礼,而Alpha依旧牵着omega的右手,往他的手背留下一个轻吻,以示尊重。

  随后两人相贴着右手手腕,缓缓周旋,时而撩拨,时而紧握,直到音乐完全停止。两位都挽着胳膊表示舞蹈结束,死寂一片,人群中勉强飘出几缕尴尬的掌声。

  轻缓的背景乐响起,原本围着中央的人群逐渐散开,一些成双的贵族们匆匆来到雷狮面前,恭敬地献上问候语,可能是为了挽回最初的无礼。而每次,雷狮会把他们介绍给安迷修。

  收到多次反复的话语,安迷修明白了一个规律:添加“无限的”一词的是雷狮的支持者,省略的是中立者,连共荣祝福都抛掷一边的是太子殿下的支持者。

  雷狮就按照他们的表现,不断切换对待的态度。

  “殿下…”一声不大不小的呼唤钻在吵声与人群的缝隙,立刻打破一切,原本围着两位主人公的贵族们尴尬地转头望向声源,一位黑发蓝瞳的少年,正是众人向两位失礼时第一个献上问候的那位。

  “啊,卡米尔,你来了。”此时,雷狮的表情露出了无尽的信赖与欢喜,伸手迎接这位所有贵族规避的存在。

  “抱歉打扰您的交谈,我能借一步说话吗?”卡米尔走到雷狮跟前说道,但眼光却扫视了周围的观众。人群渐渐稀疏,最后完全消失。

  “殿下,这位是…”看着那个景象,安迷修疑惑地问起。

  “啊,原来你不认识卡米尔啊,他是我堂弟,我最信任的手下。”

  听了雷狮的介绍,安迷修意识到贵族们为何如此反应。他眼前的这位少年,是这一王室的唯一一个污点,室的私生子,恶魔赐予的礼物,也是王国第一的天才——卡米尔侯爵,他并没入名于王室,被自己伯父只赐予了名无其实的爵位。

  可悲之人。这还算稚嫩的心灵和躯体一直以来承担了血亲的淫荡之罪,替他用一生的痛苦与折辱渴望一副免罪符,而那无已付出的结果,依旧是那么惨然。

  “原来如此……您好,卡米尔阁下。”可能是因为同病相怜的心理,安迷修觉得卡米尔值得被尊重,他向对面人露出笑靥,但对方并没有用语言回复,抓着他的帽檐,深深低头。

  “殿下,上次您命令的调查结果出来了。”

  “啊是吗?安迷修,我和卡米尔有事要谈,你先在这等一下吧。”

  “好的,殿下。”

  “要是无聊可以去找那些女士们,你可能以后得引领她们。”

  雷狮和卡米尔走向了会厅一侧的闭式露台,安迷修站在原处,挥手欢笑送走他们,完全看不到那些身影后,他的手渐渐坠落下来握成拳头,而灿烂的笑容变得有些暗淡。

  引领贵族,只有君王和他的伴侣能拥有的工作,雷狮那一话直接暴露了他的目标点。但现在的君王有过两位王妃,她们都死于非命,而安迷修知道是谁导致的,并知道坐到那个悲哀之位会造成什么结果。

  安迷修从侍从手中得来一杯没有酒精的鸡尾酒,走到君王派女士们和军帅派女士之间,找个空椅子坐了下来。

  独自坐在那里,各种交谈内容涌向他,狂暴巨浪般席卷他心中难得的一份恬静。

  “对了,你们听说了西部平原的消息吗?”

  “啊,掷弹爆炸事故吗?听说情况很严重来着。”

  “我也听说了,那些农民真可怜,那些炸弹不是军帅派最后逃亡的时候丢下的吗?”

  “是的,这一切不是那“某位”的责任吗?他做赔偿了吗?”

  “怎么可能,他管那些的话还引发战争?”

  “也是....”

  “刚刚那舞蹈……是不是太微妙了?不只是我这么觉得吧…”

  “我也那么觉得,随着华尔兹的音律,踩着华尔兹的舞步,做着华尔兹的动作,但……完全没有华尔兹应有的轻巧、行云流水的魅力。”

  “是因为服装吧。大家都知道,礼服裙摆的作用相当大。”

  “他也应该知道这一点,还硬穿燕尾?”

  “对O来说,燕尾服是几乎无法达到的目标,能这样穿一次,他应该不惜一切代价。”

  “但!殿下怎么允许他的!”

  “O不是有很管用的请求方法吗?”

  “什……这何等低贱下流!”

  真是的……对那些人而言,预想能成为误会,误会能成为真相,到最后看不顺的所有人都是淫荡、罪恶的人。

  为了掩饰心中的不适,安迷修装作毫无动摇,低头抿了一口杯中的酒,甜蜜的果香掺杂着酒精的苦涩。

  “我弟弟竟然把弟媳落在这里了吗?”

  安迷修闻言抬眸,一位黑发青年站在那里,戴着极有代表性的面具。一看就知道,这位是太子殿下,王国的第一继承人。

  “见王国小……”

  “停。”

  认出对方身份后,安迷修急忙起身送上问候,但刚刚说出来就被决然的阻止打住。看着安迷修疑惑的表情,勾起嘴角笑了笑,解释道:“王族对其他王族不必做那些问候,除了对父王。”

  “啊……谢谢您的提醒。”

  欢快的圆舞曲响起,数多男性来到歇息处寻找舞伴,不过多久,人们成对站到舞区,相互行礼,随后开始跳起舞蹈。

  在那样的情况下,安迷修不由自主地望向了雷狮和卡米尔所在的露台门扇。太子殿下在旁观察着安迷修,并知道那直勾勾的视线末尾到底有着什么。

  “可以跟我共舞一曲吗?亲爱的弟媳。”太子殿下向安迷修伸出一只手,缓缓勾起嘴角。

  “……这是否会有所不妥?”安迷修盯了一会儿太子的手,小声表示自己的担忧,毕竟Alpha的占有欲、观众的反应、两方势力的对峙都是他需要考虑的问题。

  “算作认可与欢迎的话,应该没有问题了吧,要是弟媳不愿意可以拒绝的。”

  这么一说,拒绝这个激请会成为拒绝他的认可与欢迎,也会成为一大失礼。

  稍微犹豫之后,安迷修最终把手搭在太子殿下的手上,两人一同走出歇息处,汇入人群,跳起舞蹈。

  在人群不断旋转,安迷修虽然不愿意,但还是得见到一些令他不悦的事物;人们诧异地偷瞄这一对神奇的组合,还额外添加几句不必要的猜测。

  不知道太子殿下是否在意那些关注、是否预想到这种情况,他依旧微微勾起嘴角,流利地引领自己的舞伴,面具遮住了他的眼睛,使他人无法看到他眼眸间的情感,更不能探知他心中的想法。

  “弟媳,其实我挺看好你的,很希望你和弟弟能相处长久一些。所以告诉你一个很重要的规则....”说到这里,太子殿下似乎留意一个地方,他低头凑近安迷修的耳朵,轻声说道:“永远不要坠入爱河。”

  “啊...谢谢,在下....明白了。”为了打破那过于亲密的距离,安迷修故意调换舞步,略微后退一些。但太子殿下反而利用了这个变化,引导两人脱离正周旋的人群,来到舞会厅中央。

  安迷修还没弄清对方的用意,太子殿下松开了安迷修的手,把嘴一咧;“那么....加油吧。”说完他就挤过跳舞的人群,消失不见。

  安迷修方才觉得太子殿下看的不是自己,而是自己背后某处,莫名的不安感,他试图伸手挽留对方,但他的手没有捉到太子殿下,反而被某位粗鲁之人抓到,强行扯到高处。

  被捏紧的手腕,突然拉长的肌肉都无声尖叫着,安迷修咬紧牙关忍受那些痛楚,抬起颤抖的眼眸,望向这一举动的发起者。

  “殿下....”他眼前的是自己的Alpha——雷狮,他像准备裁决罪人的刑夫,撕咬猎物的狮子,用暴戾的愤怒压迫他手中的Omega。

  原本咬紧的牙关渐渐张开,隐忍情绪的一句话从中钻出来;

  “安迷修....你刚刚跟谁跳舞呢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谢谢观看。
La suite au prochain episode

#烧衣服的部分是伏笔哦,要是能分析一下试试很好了,有思路了请跟我说一声!

#太阳象征君王,月亮象征君王的伴侣,小太阳是象征所有有继承权的王族,星辰象征无继承权的王族,OK,说明完毕

磨刀霍霍向雷安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磨刀霍霍向雷安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